110-2 BOPPPS & IRS 雙手聯彈計畫

  ,  | 

110-2學期,如果您也想來點能夠「授生」有成的餐點,聯手方案將是您最佳的選擇!
BOPPPS六字訣的脈絡化課程設計,搭配師生都說讚的IRS互動系統,讓您連點餐都能點出品味!

即日起開放申請,經費補助名額有限,請老師把握機會!

什麼是BOPPPS有效教學模組?

BOPPPS即一種有助於開展優化循環的教學模組,分為Bridge-in、Objective、Pre-assessment、Participatory Learning、Post-assessment及Summary六階段,著重教學活動的安排脈絡,透過學生參與教學活動,以達成有效果、有效率、又具效益的教學。BOPPPS起源於1978年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發展至今,已在北美、歐洲、中國、臺灣等各地大學廣為推行適用,顯示其有效性及擴展性

110-1「BOPPPS & IRS 」學生學習問卷結果(9門獲補助課程)

90%
課程的教學設計與所搭配使用的IRS工具有助提升我的學習成效。
88%
進入課程主題前,老師使用的前測方式,有助於我了解目前自己的程度。
90%
老師所設計的學習活動(如分組討論或報告),讓我有較高的參與感。
92%
教學告一段落後,老師會檢視我們的學習狀況,有助於我了解學習成果。

相關問題可洽方案窗口:孫先生(分機:1195 / email:baiter@ntut.edu.tw)

Don`t copy text!